close

666娛樂城歡迎你~~~~

想請教各位 我有買了PS4的the show 14
也有PSV的the show 14
我也有購買一年PSN PLUS的會員
有看到ps4的the show 14檔案有上傳
可是請問有辦法讓兩台的遊戲檔案互通嗎?
也就是 我在家打一打
在外面接著用psv繼續打...
(不是用PS4與PSV連線的方式連動遊玩)
就只是單純把紀錄下載回來繼續打
不然一樣的遊戲要打兩種機台 季賽那麼長....要什麼時候打的完....
謝謝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可以的 記得上傳存檔 PSV要玩得時候再下載存檔就可以了 至於有沒有自動上傳雲端的功能 我就不知道了
感謝回覆
但不懂的地方是要如何操作?
上傳到那? 所謂上傳就是傳到PSN PLUS是嗎?(也就是之前說的雲端)
煩請進一步說明步驟好嗎? 謝謝
(我是兩邊都是台帳)
兩台設備必須同一個PSN帳號 不管在哪台設備玩都可以直接上傳到該PSN帳號的雲端資料庫(應該是PSN提供的雲端資料庫) 之後可以再從其他設備用同樣的PSN帳號下載回來 所以PS4 PS Vita 必須使用同一個PSN帳號

在存檔的選單部分 有一個upload cloud的選項和download colud的選項 一個上傳 一個下載
特別注一點 雲端的資料庫只能有一個存檔存在 也就是說 你沒辦法存入多個進度 一存上去就把之前的覆蓋掉了
可以的
我也是PSV PS4都有買的玩家
PSV PS4 DATA選項裡有可以上傳記錄檔
也都可以下載記錄
終於發現PSV也是ok的 PS4跟PSV都是台帳
原來是要進去遊戲中才能上傳遊戲存檔 (upload to the cloud)
例如季賽模式 在讀取季賽進度 進入遊戲之後
再選取最右邊的data選項 就可以看到所謂的upload to the cloud
如此才能上傳遊戲進度
而不是如我原本以為 PSN PLUS的服務 上傳到plus服務中的雲端空間
有需求的人可以試試~
那小弟想請問一下

有人試過PS3跟PS4之間的紀錄能通嗎?
如果PS4可以跟PSV連動,PS3也可跟PSV連動的話

因為小弟尚未入手PS4,之前是買片子借朋友的PS4主機玩
現在要還了,想說不知道PS4的紀錄能否倒進PS3裡面??

R. H wrote:
終於發現PSV也是o...(恕刪)
可以 SONY是利用PSN帳號做雲端同步的 除非PSN帳號是你朋友的 那就沒轍了
所以意思就是666娛樂城 The Show 14三版本的紀錄都是互通的就是囉???
那這樣我就可以先玩PS3版本
等之後入手PS4後就能記錄無縫接軌繼續玩了?

憂鬱熊 wrote:
可以 SONY是利用...(恕刪)
沒錯!

因為棒球主要也是設定跟紀錄,PSV/PS3/4 也只是遊戲表現力不同,紀錄可以在雲端相通!

kelvinko wrote:所以意思就是666娛樂城 The Show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ss3jmerril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